益阳市开展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督导
发布时间:2022-06-07 15:50 作者:钟倩妮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妇幼健康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工作质量,确保按时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近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了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督导。

督导组采取现场查看、查阅文件资料、人员访谈、个案调查等形式,分别对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新生儿先天性心脏病免费筛查、农村和城镇低保适龄妇女免费“两癌”筛查、益阳市健康民生项目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督导组对各单位在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管理、培训、宣传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拥军强调: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工作,要高站位宣传部署、高标准压实责任、高频次调度、高质量实施、高水平运营,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