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省卫生应急培训班在益开班
发布时间:2021-12-03 10:31 作者:杨海波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2日上午,2021年全省卫生应急培训班在益阳正式开班。全省14个市州卫健委分管领导、应急办主任、市州疾控中心主任、三级医院分管领导、应急办主任近400人参与培训。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来自省疾控中心和省人民医院从事应急工作的专家和教授,将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处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与演练、卫生应急信息报送管理和紧急医学救援等方面授课。

此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卫生应急干部和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更加有效地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打造一批高素质的卫生应急处置队伍。同时,向公众宣传卫生应急知识和技能,提高全社会自救互救能力和卫生应急素养,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祝益民、益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乐运成、省卫生健康委卫生应急办主任李孝君、益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国保、益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夏大出席培训班开幕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