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赴安化县严家庄村 督导帮扶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9 15:27 作者:周 鑫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7日,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书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夏大带队来到对口帮扶的安化县马路镇严家庄村,开展乡村振兴督导帮扶,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召开了办公会现场研究帮扶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及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领导、机关帮扶办干部参加。

 

 

 

考察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情况

 

 

 

 

夏大一行实地了解了严家庄村在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在扶贫企业八角茶厂,参观了企业标准化厂房,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制作、产量、销售和运营等情况,对企业集体转化农户茶叶资源,为乡村振兴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

 

现场办公会上,驻村工作队及村支两委做了简要汇报。夏大对前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驻村工作队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措施抓落实。要科学拟定规划,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确保各项工作有规划、有方向、有目标。三是结合实际抓落实。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现代化产业,以产业促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贯彻实施“万企兴万村”政策,在现有产业发展的基础上,走出一条符合严家庄村实际、产业兴旺的新路子。四是压实责任抓落实。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主体责任,以村支两委和村民为主体,充分调动村民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