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召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真抓实干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09:33 作者:郭 茎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补齐短板,全面梳理总结全年工作情况,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有序推进并取得实效,11月22日,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真抓实干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三级调研员万代红主持,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汤冬华、陈跃海出席并讲话,各区县(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分管领导和股室负责人、涉改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真抓实干工作推进情况。市中心医院、沅江市卫生健康局、桃江县卫生健康局分别做表态发言,大通湖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做典型发言。

陈跃海全面梳理了“互联网+医疗健康”、健康益阳行动等当前几项重点工作任务,并强调各地各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汤冬华就如何做好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真抓实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正视问题不回避、认清形势抓落实、全面梳理补短板,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半九十的清醒打好收官之战,为全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真抓实干争创全省先进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