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计生协调研指导基层“会员之家”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7 21:28 作者:王红江 来源:益阳市计生协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5日,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跃海一行先后到赫山区龙岭工业集中区漆家桥社区、资阳区茈湖口镇三益村调研指导计生协会“会员之家”建设工作。

计生协会员之家是会员开展活动、相互帮助、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相互促进的宣传教育阵地,是基层计生协会开展工作的重要载体,是联系会员、群众的纽带,是做好新时期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的前沿。调研边听介绍边实地考察,先后参观了会员活动室、图书阅览室,了解了“会员之家”作用发挥和活动开展情况。两个“会员之家”原本只有椅子、桌子等简单的摆设,目前张贴了墙饰,悬挂了协会相关制度,各项建设初步建成,为会员之家注入了协会特色。

陈主任对计生协会员之家的阵地建设、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打造“会员之家”品牌,提升服务质量:二是要利用“会员之家”开展好服务活动;三是要抓好会员之家的延伸和拓展。


 

 

  益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跃海一行参观赫山区龙岭工业集中区漆家桥社区会员之家

益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跃海一行参观资阳区茈湖口镇三益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