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炜副书记召开调度会议全力筹备湖南省首届中医药传承创新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1-10-15 09:02 作者:刘年青 陈 敏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4日上午,熊炜副书记主持召开了湖南省首届中医药传承创新与产业发展高峰调度会议,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市卫生健康委、市商务局、市公安局、市接待服务中心、市委宣传部等单位高峰论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了论坛宣传片,参会单位分别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作了表态性发言。

湖南省首届中医药传承创新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10月22日在益阳举行,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熊炜副书记强调:一是要高度统一思想。这次高峰论坛是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由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益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重要节会,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积极争取的一次全省性重要活动,对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二是要务求工作实效。这次高峰论坛是宣传展示推介益阳的一次非常难得的机遇,相关部门要围绕“氛围浓厚、议程圆满、项目落地、嘉宾满意”的标准来展开筹备工作。要精心选择签约项目,让招商引资工作成为高峰论坛的一个工作亮点。宣传部要统筹谋划,各部门要齐心协力,营造良好地宣传氛围。各部门要在工作方案基础上再次逐项逐条梳理,建立责任清单,将任务细化分解到具体单位、具体人员,做到工作量化到位、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确保不出现遗漏和差错。三是要确保安全稳定。要确保安全保卫、交通引导、疫情防控、舆情引导、食品安全、特种设备等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层面的安全、顺畅,坚决防止出现安全方面的意外情况。四是要形成工作合力。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树立全市“一盘棋”的观念,切实加强领导、协调配合、服从指挥、齐心协力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将高峰论坛打造成彰显益阳特色、讲好益阳故事、体现益阳水平和特色的高质量论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