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养成刷牙习惯·一生乐享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21-09-22 17:56 作者:王红江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7日,市卫生健康委、市计生协组织益阳口腔医院在益阳市赫山区龙洲小学隆重举办第33个“9·20全国爱牙日”主题宣传周活动启动式,益阳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谭佩英出席了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落实中国计生协关于开展家庭健康促进行动,普及健康知识,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养成健康行为习惯。国家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口腔健康,今年国家确定的爱牙日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副主题是“从小养成刷牙习惯·一生乐享健康生活”。围绕这个主题,三家单位在全国文明校园—龙洲小学开启口腔健康科普义诊长期合作,这既是落实国家口腔卫生工作的具体举措,也是行业的爱心奉献和责任担当。

为指导大家更好地正确刷牙,本次活动邀请了儿童口腔科专家为学生们讲授了口腔健康和正确刷牙的相关知识并安排了口腔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在基础扎实、管理科学的龙洲小学率先开展口腔保健科普教育活动,旨在提高口腔保健意识,培养良好的口腔健康行为习惯,为健康益阳助力,为文明益阳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