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首届疑难危重症病例查房竞赛启动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3 10:09 作者:何 苗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2日上午,益阳市首届疑难危重症病例查房竞赛启动会在益阳市中心医院举行。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胡丽、益阳市医学会会长曾跃红、益阳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服务部部长罗晓丹、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科长何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市)卫健局医政股股长、各参赛医院分管院长、参赛队员等近200人参加会议,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周建军主持会议。

曾跃红会长详细解读竞赛细则和竞赛纪律。胡丽书记表示,医院将落实好市卫生健康委和市医学会的各项赛事要求,全力为大赛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保障大赛顺利圆满的完成。何苗科长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竞赛活动,能使医疗工作真正回归到临床,回归到病房,使老百姓看病就医的获得感进一步增强、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同时也希望各医院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狠抓医疗质量、医疗安全管理,持续抓好‘三基三严’训练,切实提高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

晓丹部长表示,市卫生健康系统是专业性非常强的部门,为人民健康福祉做出了积极贡献的部门,举办过多次多种形式的竞赛,学习氛围浓厚,争先创优的劲头很足,市总工会将一如既往积极支持卫生健康系统工作并预祝本次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