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7 15:45 作者:市委卫生健康工委组织部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7日,市委卫生健康工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书记、党组书记、主任夏大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在家班子成员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委员、党组成员、副主任汤冬华主持。

 

 

 

(各医疗卫生单位党员干部代表)

来自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一线各专业领域党员身份的专家、老中青业务骨干代表齐聚一堂,分享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共谋益阳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从立足岗位到放眼全局,从党建工作到业务工作,作出了深度的思考与分析,提出了很好的创新意见与建议。大家满怀激情,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进一步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士气,增强了斗志!

 

(市直各医疗卫生战线党员代表发言与交流)

夏大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辅导与研讨。回顾了党的100年发展光辉历史,全面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全国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同时就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我市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向卫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高标准推进卫生健康党建;始终做到胸怀格局,高质量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始终保持脚踏实地,高效能做实卫生健康服务”等三个方面的具体工作目标与要求。

夏大强调,这次研讨会是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内容之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和领悟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 、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做好卫生健康各项工作,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健康需求与追求。

(工委书记、党组书记、主任夏大作专题辅导)

市委卫生健康工委要督促指导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四个纳入”、“两个紧密结合”,要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肩负起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我市“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推进益阳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书写健康益阳绚丽篇章!

市管副处级以上在职领导干部,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各在职支部书记,机关党委、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党建分管领导、党办负责人;市直各医疗卫生战线上的老中青业务骨干、专家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