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市直医疗卫生单位 “七一”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1-06-30 16:34 作者:曹 启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30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晓萍率队到市卫生应急办、市疾控中心、市第一中医医院开展“七一”期间安全生产(消防)督查。

 

本次督查重点查看了三家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七一”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岗位值班值守情况,并对省卫生健康委、省消防总队督查通报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

 

在督查过程中,张晓萍强调,“七一”期间,各医疗卫生单位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严格值班值守,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开展培训演练,采取有效措施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各班子成员将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督查,进一步加强对医疗卫生单位安全生产监管力度,确保“七一”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