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卫生健康工委组织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15:25 作者:刘伟明 夏文霞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9日下午,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工委书记、党组书记、主任夏大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委委员、党组成员、副主任汤冬华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卫生健康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市中心医院、市第一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第四人民医院等4个医疗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现场汇报单位前一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其他4家市直卫生单位进行了书面汇报。

夏大强调:一要感悟光辉历程,坚定政治信念。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织牢公共卫生防护网,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二要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坚强堡垒。要高度重视自身建设,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的治理能力建设,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开拓创新、一心为民、奋发有为、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坚强战斗堡垒。三要聚焦党史教育,悟思想开新局。按照“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要求,紧紧围绕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服务诉求、利益追求,从解决看病难、床位难、停车难等入手,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烦心事、揪心事。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围绕政治责任抓落实、围绕突出目标要求抓落实、围绕突出重点任务抓落实、围绕突出效果导向抓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机关市管副处级以上在职领导干部,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党办负责人,各支部(总支)书记(含离退休支部),受省委、市委、市委卫生健康工委表彰的“两优一先”个人和集体,各市直医疗单位党员代表等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