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卫生健康系统组织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 14:41 作者:周鹏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6月2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市委卫生健康工委组织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授勋仪式。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书记夏大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在圆角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当国歌奏响,全体人员起立同唱国歌,仿佛置身仪式现场。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勋章获得者们致敬,以榜样为标杆,学习他们忠于理想信念的革命意志,爱党爱人民的崇高情怀,大公无私、甘于奉献的高尚品德,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坚决扛起时代重任,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