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务实笃行 益阳市卫生健康系统综合监督与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7 16:18 作者: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3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综合监督与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在康雅医院门诊五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0 年全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工作及食品安全标准跟踪、风险监测等工作,交流经验,表彰先进,部署 2021年重点工作。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跃海作工作报告,市卫监局局长谢宁宁主持。

陈跃海全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工作、食品安全标准跟踪与风险监测工作,指出在疫情防控特殊年,卫健系统工作人员冲锋在前,凝心聚力,全心全意守护人民健康,担当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同时对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工作、食品安全标准跟踪与风险监测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坚持不懈,再接再厉,精准工作,精心服务,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陈跃海指出,食品安全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勇于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卫生健康系统综合监督与食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完成2021年卫生健康综合监督工作、食品安全标准跟踪与风险监测工作任务,助推健康益阳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2020年度全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工作表现突出单位进行了表彰,南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就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工作介绍了经验,桃江县疾控中心就食品安全标准跟踪与风险监测工作介绍了经验。

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区县(市)卫生健康局分管综合监督和食品安全标准与风险监测工作负责人、监督股长、食品风险监测股长,疾控中心分管负责人及食品风险监测科负责人,市营养学会负责人,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