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刘凌云来我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4 17:59 作者:曹 启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凌云率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一行来市卫生健康委调研并指导工作。市卫生健康全体在家党组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夏大汇报了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政协的监督指导下,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坚持人民至上、立足本职、敢于奉献,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巩固,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卓有成效,医疗服务能力整体提升,项目建设强力推进,党风行风取得系统性优化,卫生健康事业获得长足发展。夏大表示,希望市政协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卫生健康事业,多予宣传、指导和呼吁,出台更多有利于人民群众的实惠政策,不断促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更上新台阶。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卫生健康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对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卫生健康工作人员敢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对现阶段卫生健康工作面临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对策建议,并就下阶段做好民主监督、提案办理、课题调研、委员活动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刘凌云指出,卫生健康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卫生健康工作者是人民健康的守护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扎实办好卫生健康民生实事,深入推进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着力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便捷、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针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加强与市政协的沟通衔接,市政协将发挥参政议政优势、体现政协担当、展现政协作为,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