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益阳市2021年“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07 14:50 作者:刘 艳 来源:益阳市计生协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7日上午,“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益阳市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暨“学百年党史 促健康人生”宣传服务活动在益阳市妇幼保健院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益阳市委卫健工委和市计生协共同举办。

 

2021年益阳市“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现场

省计生协副会长梁文明及省计生协调研组一行、市计生协会会长魏遐林出席活动、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跃海讲话,市计生协副会长谭佩英主持。

 

 

“学百年党史,促健康人生”红色经典诗歌朗诵

活动紧扣“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组织开展了别开生面、内容丰富的宣传服务。市卫生健康委、市计生协带来了红色经典诗歌朗诵;各区县(市)计生协和市妇幼保健院以“学百年党史 促健康人生”为主题,开展了健康科普PPT竞演;市妇幼保健院现场演出了生动活泼的趣味科普节目。省计生协副会长梁文明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工作培训。

 

 

健康科普PPT竞演颁奖现场

此活动是近年来我市组织的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会员服务活动。来自全市各区县(市)计生协、各乡镇(街道)计生协、市直医疗机构和高校计生协以及市卫生健康委相关科室近200人全程参与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