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工作紧急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5-09 22:34 作者:姚 甄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9日下午,继市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后,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夏大同志当即部署、安排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相关工作,并委托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汤冬华同志于当晚7:00组织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及医专附属医院、康雅医院、市卫生健康委各专业组召开市卫生健康系统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工作紧急调度会,会议传达了市国卫复审紧急调度会精神,各单位、各专业组对前段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如何搞好后段工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市爱卫办专职副主任唐建军同志主持。

 

针对当前形势,汤冬华同志提了七点要求:一是抛弃幻想,认清形势;二是尽职尽责,靠前指挥;三是对标对表,突出重点;四是广泛宣传,形成氛围 ;五是自查自纠,日清日结;六是健全机制,形成长效;七是加强指导,及时督办。

唐建军同志最后强调:一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特别是单位一把手和组长未参加的要做好汇报;二是全员动员,迅速行动;三是对标对表,立行立改。

 

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及医专附属医院、康雅医院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卫生健康委各专业工作组正、副组长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