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15:48 作者:刘伟明 夏文霞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8日上午,市委卫生健康工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晓皓同志作宣讲报告。受工委书记、党组书记、主任夏大同志委托,党组成员、副主任、工委委员汤冬华同志主持宣讲报告会。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含市计生协会)市管副处级以上在职党员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党办主任(专干)参加了报告会。

 

罗晓皓书记从“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领悟党史学习意义;从百年苦难辉煌,重温党的丰功伟绩;从百年红色党史,看湖南的作为担当;从百年奋斗历程,看益阳的奉献荣光;从百年风华正茂,认知党的精神特质;从百年宏伟蓝图,把握党史学教要求”等六个方面,为我们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精辟透彻、生动形象的党史教育辅导课。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并就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是一场内涵丰富的精神盛宴。

汤冬华就贯彻落实宣讲报告会精神及抓好下阶段党史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抓好宣传引导。各单位要持续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发挥好基层党员教育阵地的辐射带动作用,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热”起来、“活”起来、“实”起来。三要确保学习成效。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 把从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升更高质量、更加有效、更加安全的预防、保健、医疗服务,让广大人民群众在看病就医过程中直观感受到开展学习教育的成效,确保党史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收看了《不可触碰的底线(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