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召开2021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8 16:29 作者: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1年4月8日,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了2021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有关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重点围绕“五大活动一大教育”安排部署了今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2021年关工委工作要以贯彻落实市直属机关关工委和市直机关关工委第四片组工作要点和会议精神为着力点,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牢固树立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心用情用功开创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扎实推进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关工委工作更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由机关离退休第一支部书记、关工委执行主任高玉梅同志主持,市直关工委第四片组陈民主副组长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