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巡讲进学校——益阳市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021-04-08 16:04 作者:姚 甄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引导青少年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4月7日,由市爱卫办、市文明办、健康益阳推进办等部门联合主办的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走进益阳市万源中学。这是益阳市开展的第33个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之健康巡讲进校园活动。益阳市营养学会理事长、一级健康管理师李小燕受邀主讲。

李小燕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和《健康素养66条》等知识一一耐心讲解,并倡导同学们积极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科学饮水、饮食、饭前便后洗手消毒、科学环保等好习惯。通过宣讲,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学生对文明健康和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等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学生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意识。

活动当天,共向该校学生共发放图文并茂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