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劲松副市长调研市公共卫生防控救治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21-01-13 15:18 作者: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李劲松副市长调研市公共卫生防控救治中心项目

 

1月11日,李劲松副市长率队调研益阳市公共卫生防控救治中心项目,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国保,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石录明陪同调研。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卫生健康委、东部新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前,李劲松前往市第四人民医院、市卫生应急办、市疾控中心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随后在项目办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项目办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相关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在听完各单位的汇报后,李劲松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益阳市公共卫生防控救治中心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完善我市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市卫生健康委把握国家、省有关政策机遇,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形成工作合力。各职能部门要积极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与项目领导小组一起加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按期推进。三是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大与各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汇报力度,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推进,把项目建设成为湖南省内领先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成为平战结合、运转高效的新型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机构,为建设健康益阳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