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动健康益阳建设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益阳市公共卫生防控救治中心举行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04 21:56 作者: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4日,益阳市公共卫生防控救治中心建设项目在益阳东部新区举行奠基仪式。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宣布项目开工,与相关市领导一同为项目奠基。

瞿海对项目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该项目的建设是对照中央政策要求与规划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是完善我市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益阳市公共卫生防控救治中心项目拟整合市第四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和卫生应急办功能职责,建设一个集三级综合医院、疾病预防控制、公共卫生救治和卫生应急物资储备(医、防、治、储)“四位一体”的公共卫生防控救治中心。项目选址于益阳东部新区高新大道北侧、319国道西侧,规划总占地面积222.45亩,总建筑面积约26.5万平方米,建设期限3年,预计总投资约15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高整个益阳市中心城区和益阳东部片区医疗救治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