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两会”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8 10:24 作者:罗雅婕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切实做好益阳市“两会”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保障与会代表、委员身体健康、饮水及住宿卫生安全,确保会议顺利召开,1月6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两会”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部署会议,对“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和分工。市直各相关医疗卫生单位,赫山区、高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及医疗保障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和学习;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提名人选姚志萍和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副主任熊伏球出席会议,对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夏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感;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三是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提高警惕,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并做好应急处置;四是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驻守人员要坚守岗位,服从安排,确保“两会”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