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飞行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31 16:20 作者:曹启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12月30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做好“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12月31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对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飞行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了“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检查了各单位锅炉房、高压氧舱、消防控制室等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防范工作和值班值守情况,随机抽查了门诊、库房、护士站、医生办公室等场所违规使用取暖设备情况。

    

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交办,并对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各单位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对交办的问题立即组织整改,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加强安全巡查和值班值守,确保“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