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益阳市委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12-31 17:16 作者:刘伟明 来源:中共益阳市委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12月31日,市委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市卫生健康委机关举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国保主持成立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彭伟才作重要讲话,市委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书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曾烈辉代表市委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彭伟才指出,近年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成效显著,公立医院党组织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全面构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深入,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日趋完善,医疗服务能力大幅提升,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凸显。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树牢战时思想,始终保持战斗状态,真正做到了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坚强堡垒;广大党员干部视疫情为命令,视病房如战场,日夜坚守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重大贡献,受到全市人民的高度赞扬。

彭伟才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切实加强对市属卫生健康单位党的建设工作的领导和管理,切实加强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统筹指导;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运行规则,理顺管理体制,推动工委各项工作规范运行;要严格履行抓好本系统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党工委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分管责任。

市委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市计生协会负责同志,市卫生健康委机关科室(中心、计生协办公室)负责同志,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含市第五人民医院、医专附属医院)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区县(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成立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