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努力做到‘四个带头’”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14:29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4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曾烈辉同志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努力做到‘四个带头’”为主题,为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曾烈辉回顾了我党近百年来加强政治建设的光辉历史,讲政治一直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虽然不同时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心和目的有所不同,内涵和外延、内容和形式在不断扩展和丰富,但是,我们党始终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思想、以实现共产主义为远大理想、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旗帜鲜明讲政治,注重政治建党这一点,却是始终不变的主题。正是因为有了政治建设的引领,我们党才从建党之初的不足60人的小党发展为拥有9000多万党员的大党,才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曾烈辉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坚持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抓学习作为永恒课题,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强根基作为固本之举,带头夯实基层基础;坚持把严规矩作为行为准则,带头推进正风肃纪。

曾烈辉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推进政治机关建设,主动担当作为,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要求、无愧于本职岗位职责的新的更大成绩。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机关各科室(中心)、市计划生育协会办公室的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