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达人”挑战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3 15:44 作者:潘虹 来源:宣传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激发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习拥抱新时代读书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12日,市卫生健康委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达人”挑战赛,共计15 名党员参加。


此次挑战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比赛内容结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的每日答题、每周答题、专题答题和挑战答题中的内容,重点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等知识点,在规定时间内根据现场答题最高分数评选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达人”挑战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


通过激烈角逐,机关第三支部荣获团体赛第一名;卜志文同志荣获个人赛一等奖。整个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达到了预期效果,充分调动了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提升了理论学习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感染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