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标杆,提质量,聚力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16 14:29 作者:李治安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5日,市卫生健康委行业党委召开2020年第6次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考察湖南时重要讲话及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指示精神,开展了学习心得交流;深刻总结了党建“标杆引领”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创建工作重点。全面回顾了今年以来行业党委工作,一致认为,在市委两新工委和市卫生健康委党组领导下,行业党委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加坚强,聚力发展的氛围更加浓厚。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汤冬华出席会议,他强调,要加强行业党委自身建设,调整充实行业党委力量,配强配齐党委委员,增强行业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抓好党建“标杆引领”创建工作,大力开展联建共建、互学互访活动,发挥好标杆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创新活动方式,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不断强化政治功能,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不断探索民营医院党建工作新经验,努力开创民营医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市本级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标杆引领”创建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市卫生健康委行业党委委员、市本级支部委员、党建指导员和党建专干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