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督导“六稳”“六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0 16:30 作者:朱若岑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9日下午,市纪委常委刘庆军率市纪委一行五人,对市卫生健康委“六稳”“六保”工作进行了督导,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汤冬华,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跃海出席,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汤冬华就“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科室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督导组详细查看了工作开展的相关资料,并深入市疾控中心进行了现场检查。

刘庆军对市卫生健康委推进“六稳”“六保”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对“六稳”“六保”工作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亲自抓,责任分工明确,工作措施有抓手,尤其是在推进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推进健康扶贫、落实健康民生实事和强化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方面卓有成效,相关问题找得准,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她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对上要加强沟通联系,精准掌握考核指标体系,做到有的放矢;二是对下要加强指导,做好区县(市)和市直卫生单位的组织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要全面加强督导,查漏补缺,进一步明确责任,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