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组织收视湖南省2020年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桌面演练视频会议并召开专题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30 17:45 作者: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9日下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教育局等14家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益阳高新区和东部新区相关负责同志50余人在益阳分会场集中收视湖南省2020年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桌面演练视频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参与全省演练答题环节。通过收视桌面演练视频会议,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增加风险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和本领。各区县(市)均设分会场并组织集中收看。会后,立即召开全市2020年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重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对相关工作部署安排。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东红参加收视。会后接着召开益阳市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市政府驻长沙办事处通报了驻黄花机场工作组境外来(回)益人员管理相关工作情况,市卫生健康委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黄东红就全力做好全市2020年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慎终如始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四“不”,时刻绷紧疫情常态化防控不松劲,继续推进重点领域防控不停顿,确保应急保障储备不断线,持续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不懈怠。二是全力做好驻黄花机场值守工作。三是按照省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国庆中秋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四是持续推进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小康指标、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健康益阳行动、推进基层卫生综合改革、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绩效考核评估、老龄健康、健康扶贫等卫生健康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