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市计生协开展女职工专场主题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7:15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9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和市计生协联合举办“湘阅读,工力量”健康主题读书月活动。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夏大致辞,市计生协副会长谭佩英出席活动,活动邀请到健康管理专家夏妍老师讲授健康科普知识,市卫生健康委、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一中医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市中心血站、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办公室、市计生协的女职工代表近50人参加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夏大致辞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夏大强调,在社会主义新时代,阅读活动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全力支持,各个单位都有了阅览室,这是一个好的现象,也是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周总理的“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理想,要通过阅读活动,不断提升个人的身心健康素质,同时,鼓励大家加强运动,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当中。

特邀健康专家夏妍老师讲授女性健康知识

特邀健康管理专家夏妍老师分别就营养与健康、运动与健康以及现代女性的日常养生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夏老师从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健课,通过这次讲座,激励大家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各女职工代表对女性健康知识进行了互动与交流,活动还进行了女职工相关问卷调查。

最后,市卫生健康委产业工会副主席何卫星为本次活动作总结,他指出:书香袅袅润芳华,阅读能让美丽更添一份气质!希望通过这次阅读主题活动,营造卫健系统学习阅读的氛围,为全面提高女职工身心健康素质,加强家庭文明建设,激发职工阅读热情,分享职工在日常工作中的健康知识创造平台,为职工形成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凝聚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