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计生协系统组织收看“全国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启动式”直播
发布时间:2020-08-25 16:43 作者:王红江 来源:益阳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25日上午10点,中国计生协联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农业农村部在北京举办全国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启动式。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刘啸江、市计生协副会长谭佩英出席益阳会场,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干职工共计50余人一起收看了直播。益阳市各级计生协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有组织地观看了直播。

此次启动式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及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指示精神,积极落实服务健康中国战略,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农业农村部、中国计生协《关于服务乡村振兴促进家庭健康行动的实施意见》和中国计生协《关于开展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全面促进家庭健康,在“健康中国行动”启动一周年之际,开展的一次以“舌尖健康、美丽庭院”为主题的活动。重点围绕文明健康饮食知识普及,健康家居环境建设,健康生活方式养成等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活动,其目的在于着力提升群众健康素质,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社会氛围,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