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医师节”慰问致敬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0 10:03 作者:记者 石迎姝 通讯员 潘 虹 何 苗 来源:益阳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19日是第3个中国医师节,副市长黄东红与市卫健委部分干部职工一道,先后到市中心医院、市疾控中心走访慰问,向医务工作者送去节日的问候与关怀。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胡柯不惧风险、冲锋在前,主动请缨加入湖南省第三批援鄂抗疫医疗队,驰援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市疾控中心副主任谢立芝在疫情暴发初期,就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连续两个多月一直坚守在我市抗疫第一线。他们在疫情防控中不畏艰险、甘于奉献、表现突出,获得了省卫健委、省中医药管理局授予的“2020年度湖南省医师奖”称号。黄东红为他们颁发了证书。
  黄东红表示,以胡柯、谢立芝为代表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巨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