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中国医师节”致敬“最美医师”!一批省、市嘉奖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20-08-19 09:18 作者:李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1个医师团队获省级先进集体,11名医务人员获“2020年度湖南省医师奖”,80名医务人员获评益阳市2020年“优秀医师”

8月19日,湖南省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在长沙举行。会议通报表彰了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等32个医师团队先进集体、潘频华等310位“2020年度湖南省医师奖”获得者、颜新艳等198名“最美乡村医生”获得者,其中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新冠病区获评先进集体,另有11名来自益阳的医务人员获“2020年度湖南省医师奖”。

省级先进集体

2020年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今年的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本次庆祝大会由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湖南省医师协会、湖南日报社承办,旨在增强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获得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省级先进个人

此外,记者从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为迎接本次“中国医师节”,经过各区县(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各医疗卫生单位推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复议,益阳市80名医务人员获评益阳市2020年“优秀医师”。

益阳市2020年“优秀医师”获奖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