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农饮工程水质监测暨疾控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3 15:05 作者:章新奇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提升我市农饮工程水质监测工作,推进疾控重点工作,7月23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农饮工程水质监测暨疾控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市疾控中心主任唐益华主任主持,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夏大出席并讲话。

会上,唐益华全面总结2020年上半年疾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科学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夏大深入分析我市农饮工程水质监测等疾控重点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卫生健康委相关要求,对2020年下半年疾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深入科学总结分析,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效,做到依法依规精准科学防控。二是抓重点保质量,全面完成农饮工程水质监测、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结核病、艾滋病惠民政策落实等疾控工作任务。三是加强宣传,展示成绩,尤其是要挖掘新冠疫情防控典型事迹和人物,传播正能量。同时,还提出树理念、建机制、提能力、强保障、严要求的五点工作希望。

会议通报了各区县(市)疾控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并提出明确整改要求。会上还辅导学习了《全省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任务清单》。

各区县(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分管疾控工作副局长及股长、疾控中心主任、人民医院院长、精神病医院院长,市疾控中心、市第四人民医院、益阳口腔医院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