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烈辉主持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09:05 作者:潘虹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30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曾烈辉主持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论述。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扶贫论述摘要、2020年3月6日在决战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2019年12月10日关于脱贫攻坚的指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大家表示,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信心决心,明确努力方向,切实担负起健康扶贫组织协调责任和精神扶贫,结对帮扶牵头单位责任。坚决完成扶贫工作任务,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曾烈辉要求,要深刻认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出台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党组的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领会,落实责任,在全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解决瓶颈和短板,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