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一把手”到政务窗口 体验“一件事一次办”
发布时间:2020-06-30 11:13 作者:汤灿明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30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曾烈辉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全程体验“一件事一次办”。


曾烈辉首先向现场工作人员了解学习涉及卫生健康系统政务服务事项的办理流程和操作方法。随后,随机选取了医师执业注册、变更登记等事项进行咨询和办理。对优化各事项的具体流程、办理要件和办理时限等内容与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讨论。同时,现场询问了办事群众了解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效率高不高、服务态度好不好,哪些环节需要改进等情况。

体验结束后,曾烈辉对本部门政务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贯彻落实好“一件事一次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升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要不断创新服务管理,提高窗口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二是优化流程。进一步对办事流程进行梳理,能减则减、能优则优,努力实现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三是档案留存。对政务事项办理的要件和程序性材料要统一建档造册,做到一事一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