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赴益阳市调研人口健康福利基金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17:56 作者: 王红江 来源:益阳市计生协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4日,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一行5人赴益阳市调研人口健康福利基金相关工作。益阳市计生协会会长魏遐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正云,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刘啸江,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谭佩英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和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了益阳市“小善举·大爱心”募捐和计生困难家庭决胜小康项目实施情况,对该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现场对益阳市计生协会会长魏遐林进行了慰问。 

             

彭祥兴指出,要依托人口健康福利基金平台,组织好“小善举·大爱心”募捐活动,在往年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宣传发动,抓好落实,全心全意帮扶好困难的卫健系统和计生协系统干部职工, 让我们自己的基金会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魏遐林表示,市计生协将按照彭祥兴理事长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小善举·大爱心”募捐活动宣传力度,力争扩大募捐范围,并抓好决胜小康项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