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能力建设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9 15:02 作者: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全面推进我市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6月9日,市直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能力建设培训会在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跃海提岀了具体要求,市健康教育专家解读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实施方案,解释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细则,市直单位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健康、事关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的巩固,各有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指出,当前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中存在宣传氛围不浓、控烟工作不到位、健康教育资料缺失、健康创建不符合要求等问题。抓好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强化督导、严格考核。

会议要求,要全面实施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精准干预工作,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加强健康社区、健康学校、健康企业、健康家庭等创建工作,普及防病知识,传播健康理念,不断为全市居民身心健康做出应有贡献,力争益阳市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