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基层调研适龄残疾儿童少年人口素质
发布时间:2020-06-05 17:10 作者: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6月4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夏大率调研组赴南县,就关于提高适龄残疾儿童少年人口素质的建议,与人大代表肖芬和郭建红面对面沟通交流,落实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037号议案办理工作。南县人大联工委与南县卫生健康局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调研组充分听取了两位代表提出该议案的背景、想法与愿景,市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科科长杨四清详细介绍了市卫生健康委对该建议案的前期办理过程、办理结果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再次征求了两位位代表对办理情况的意见建议。

夏大表示,市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积极与市妇联(市妇儿工委办)、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等协办部门协商交流办理意见。并详细介绍了当前我市出生缺陷综合防控工作的现状、主要工作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就加强宣传发动提高群众主动参与度、推动惠民项目落实、加强部门联动、加大保障力度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肖芬和郭建红二位代表对市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1037号议案办理以及办理结果予以充分肯定,表示非常满意,将继续关心关注适龄残疾儿童少年入学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