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烟宣传进校园 点燃学子控烟情
发布时间:2020-06-01 09:25 作者:徐兆鸿 蔡熠华 肖宏才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会同资阳区卫健局,在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跃海,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自力出席活动并讲话,益阳职业技术学院150余名师生参加。

师生们观看了中国控烟协会副会长姜垣主讲的视频讲座,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吸烟对个人、对群众、对社会的危害,帮助同学们远离香烟,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打造和谐校园。讲座过程中还设置了有奖竞答环节,达到了寓教于乐效果。讲座后,现场还开展“拒吸第一支烟”签名活动,工作人员和师生踊跃在巨幅的控烟承诺签名榜上签上了各自的名字。

本次活动,共展出控烟宣传展板10多块,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和一批健康支持性工具。

据悉,5月31日前后,全市各级卫健部门、医疗机构会同教育部门和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世界无烟日健康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