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02 15:50 作者: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日,益阳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在市卫生健康委圆角楼会议室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汤冬华,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医政医管科科长李阳平出席会议。各区县(市)卫生健康局,市直各医疗机构,各区县(市)人民医院、保健院、精神病医院及有关乡镇卫生院、民营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60余人参会。

李阳平传达了《湖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转发<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医疗机构感染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恢复正常医疗服务工作的通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关于继续做好疫情期间血液净化中心(室)与精神病医院(病区)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解读了《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落实分区分级恢复正常医疗服务工作的通知》,宣读了《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情况的通报》。

汤冬华强调,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全面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要强化责任的落实落细,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补齐短板、堵塞漏洞;要制定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机制,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与恢复正常医疗服务统筹协同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