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发布时间:2020-01-23 15:43 作者:曹启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月22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汤冬华带队对市直医疗机构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督查组对各单位取暖设备管理、医疗废物分类处理、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查看了导诊台、发热门诊、医生办公室、护士站,并对医护工作人员日常工作和应急处置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查阅了各单位党委(支部、总支)研究部署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情况和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台账。

督查组对各单位近期落实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发现的不足当场进行了纠正和指导,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下发了问题整改交办函,责令限期整改。汤冬华强调,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严峻,各单位要把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以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为抓手,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重点部位、重要场所安全防范措施,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