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计划生育协会会长魏遐林走访慰问特困计生家庭
发布时间:2020-01-16 10:58 作者:王建群 来源:益阳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律回岁晚冰霜少,春到人间草木知。2020年新春来临之际,益阳市卫健委、市计生协走访慰问计生特困家庭,开展送冬日温暖、送新年祝福、送物资帮扶活动。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计生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确保广大会员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来,益阳市计划生育协会会长魏遐林带领市卫健委主任曾烈辉,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刘啸江,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谭佩英等一行数人顶着寒风、冒着冻雨,深入基层部份特困计生家庭,不仅送上了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还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流,嘘寒问暖,无拘无束拉家常,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正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同时,也触动了慰问组一行人的心,在现实工作中再次体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大大增强了他们一定要服务好计生困难家庭的责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