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计生协驻深圳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再次情暖春节返乡人员回家路
发布时间:2020-01-14 11:45 作者:王建群 文有定 来源:益阳市计划生育协会 桃江县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当在深圳务工的益阳籍乡友刘迎春正为返乡车票难求犯难时,通过益阳市驻深圳计划生育流动人口计生协会与深圳市益阳商会联合微信公众号获悉,协会和商会将再次开展免费送乡友回家过年爱心活动,当即展颜报名。

春节越来越近,我国又将上演一年一度“人类大迁徙”。对于在外忙碌一年的游子来说,“回家”成了年前最温馨而又令人发愁的心结。随着手机、电脑多种抢票软件的更新,让一些不会操作的人,回家过年的一张车票千金难求。深圳市益阳商会与益阳市驻深圳流动人口计生协会为服务乡友,向社会奉献一份爱心,继连续五年后,再次举办免费送乡友回家过年爱心活动。

“会员企业献爱心 温暖乡友回家路”深圳市益阳商会第六届爱心大巴发车仪式即将于2020年1月17日在深圳龙华举行。此次爱心大巴服务专车共8台,主要助力在深务工的益阳籍流动人口返乡过年,本次活动将惠及近500名流动人口。近日,益阳市驻深圳流动人口计生协会与深圳市益阳商会联合组织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爱专项行动,为流动人口送政策、送宣传、送服务。对不返乡过节,坚守工作岗位的流动人口走访慰问,尤其是对留守老人、妇女和儿童,充分发挥计生协会作用,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对返乡过年的流动人口家庭成员,主动提供帮助,给予亲情关怀,组织爱心大巴免费送他们回乡过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