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驻深圳市流动人口计生协会日前成立
发布时间:2019-12-23 10:34 作者:王建群 张继勇 来源:益阳市计划生育协会 桃江县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20日,湖南省益阳市驻深圳市流动人口计生协会挂牌仪式在深圳市正式举行。在深圳的益阳籍乡友代表40余人,益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刘啸江出席揭牌仪式,这是益阳市成立的第二个驻外省市级流动人口计生协会。

揭牌大会上,深圳市益阳商会会长张志高被聘任为湖南省益阳市驻深圳市流动人口计生协会会长,深圳市益阳商会执行会长丁永丰等6人被聘任为副会长,刘啸江副会长向张志高等同志颁发了聘书。

张志高会长接受聘任后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挥流动人口计生协会贴近群众的优势,打好协会、商会结合牌,更好地服务益阳人民。

刘啸江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流动人口计生协会要坚守初心和使命,搭建更加务实、更具针对性、更具人性化管理的纽带和服务平台,紧扣时代主题,把握群众脉搏,想群众所想、做群众所需、办群众所盼,切实为流动人口服好务、为育龄人群维好权、为特殊家庭解好难,不断提升群众综合满意度,切实将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建成流动人口真正的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